不支持Flash

素肌美人DIY护肤品四条实用Q&A(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3:35 太平洋女性网

  自制的天然保养品对肤肌属于慢疗保养,它利用多种天然成分的疗效,改善肌肤及调整体质,效果虽然不如市售化学保养品快,但不仅没有副作用,同时还可享受到自制的乐趣,并可依自己喜好,随时更换制作,不用担心因为流行的转变而常常使钱包“大失血”。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健康保养品DIY 护出完美肌肤

  最近很流行DIY保养品,很多人对DIY的保养品心存疑问,到底DIY的产品好还是不好呢?市面上这么多价格昂贵的保养品,但功效真的和价格成正比吗?看了这本书就可知道答案。本书材料几乎都是天然的食材,不仅取得容易,也较无化学的成分,这就是要提供给大家的观念。本书的许多保养秘诀都取自传统的秘方,少了化学的添加物,利用最自然的成分保养肌肤。在制作保养品的过程中,若添加化学成分,可能因温度或分量稍微的偏差,而造成成品浓度不同甚至变质。DIY的保养品因没有以上问题,大家能更放心地使用。所有对DIY保养品的疑问,可从下面的问题中得到解答。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