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素肌美人DIY护肤品四条实用Q&A(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3:35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素肌美人完全攻略》封面

  本文来源于《素肌美人完全攻略》

  书名:素肌美人完全攻略

  出版者:辽宁科学技术出版社

  书号:ISBN-978-7-5381-5034-6

  定价:¥20元

  页码:96页

  出版日期:2007年4月

  邮购电话010-85592272

  内容简介: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琳琅满目的化妆品是永远吸引女性眼球的商品之一,它如同美丽的时装一样,总是不断地推陈出新,不管你拥有多少,女人可从来都不嫌自己的化妆品多。不过,要小心了,有时候妨碍你变得更美丽的,不是你的化妆品的种类和价位,而是它根本不合你肌肤的“胃口”。

  化妆水、面膜、洁面皂和护发素……这些都是直接用在女人皮肤上的东西,一定要谨慎地选择,否则不仅不会为你带来美丽,还有可能带给你伤害。什么才是最安全、最让女人放心的化妆品呢?究竟哪种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化妆品呢?《净美肌:素肌美人完全攻略》的作者滕家瑶女士向你推荐30余种从头到脚的自制的美丽配方。涉及各种效果的面膜、化妆水,以及保湿喷雾、卸妆油/乳、排毒去角质产品、去皱抗老化产品、多种护发生发产品等,还有专章讲解精油的多种用途,可改善日常生活中的常见问题。书中介绍的配方制作方法简单,使用材料易得,方便安全,效果显著,最重要的是一定适合你自己的肌肤,解决你自己的美容保养问题。

  都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做女人要懂得怎样给自己美丽。这本《净美肌:素肌美人完全攻略》教你用水果、蔬菜、谷类和奶制品来调制化妆品,由于不使用化学防腐剂和添加剂,让你切身感受到大自然的温柔呵护与改善效果。

  现在就动手打造属于自己的美丽风采吧,同时也可享受足不出户DIY美容的乐趣与成就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