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肤课堂:10条秋冬皮肤保养贴心建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6:44 太平洋女性网

  夏天的时间特别让人怀念,因为皮肤看起来年轻又有活力。但是越接近冬天,你的皮肤是否就开始干燥,并且让你感到不舒服呢?那么下面的十条建议一定会对你这个冬天保养皮肤有帮助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保养贴心建议

  ·多喝水。如果你喝大量的水的话,皮肤也能吸收得到。每次出门前喝一大杯水,要是特别冷的时候喝茶也一样,要让皮肤吸收充足的水分。

  ·使用空气增湿器。要让皮肤充分地吸收水分,把营养放在空气中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使用空气增湿器,能让你的皮肤随时补充水分。

  ·使用去死皮膏。补水是深层的滋养皮肤,而使用去死皮膏,能磨去身上已经生成的死皮,一周做一次去死皮护理,能让你一直保持光彩的面孔。

  ·使用有油性成分的霜。这一类型的产品能避免营养的流失要选择那种含有80%的油的油膏。

  ·防晒霜。不要因为夏天过了就不用防晒霜了,紫外线依然在伤害着你的皮肤。所以出门前,要使用防晒指数15或大于15的防晒霜。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