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妆品多面手 化妆包瘦身有秘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1:2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彩妆达人

  5.一面眼影一面唇彩

  Lancme谜幻魔方

  一个多边形的球状魔方,日月星辰都镌刻在珍贵的金属外壳上,一面珍藏的是一款双色眼影,底部的另一面是相匹配的唇膏和唇彩。掷出它,铭刻着金属记号或关键字的17面中的一面将预言未来。迷人、嫉妒、轻佻……每一面都藏着秘密。

  爱用者 经验分享 掷魔方配对眼唇色彩

  这个魔方是我走到哪儿都会带在身边的宝贝。4种色彩,无论是平行搭配还是对角搭配都很配。想到魔方的每一面镌刻着女人的命运密码,我干脆用掷魔方的方法来选择一天妆效的色彩,还能给我带来好运气呢!这时,化妆对我来说更像是一场神秘的仪式。(龙柚杉 顾问)

  6.一盒收纳眼唇最佳色

  BOBBI BROWN眼唇彩妆组合

  收纳了Bobbi销售最佳的唇膏颜色和眼影颜色,抽屉式的两层的组合中包含一面精致的镜子。这4种唇膏和眼影的颜色是描画经典Bobbi妆容的必备选择。贴心的设计还包括一把迷你双头眼影眼线刷和一把带刷盖的迷你唇刷。

  爱用者 经验分享 叠加法随意改变妆效

  我很喜欢化妆,这款组合销售的第一天我就抢购到手。使用上嘛,我会根据日夜场合需要将它们层层叠加。有时我也会用上层画唇膏的膏体画小烟熏,跟眼膏一样不会留下讨厌的褶印。而下层的眼影很适合白天的妆效。我觉得这些颜色最适合亚洲人的肤色,怎么用都不会出错。(Lily 时装设计师)

  7.唇、颊单品合二为一

  BOBBI BROWN缤纷唇颊霜

  乳霜状但不含油的配方,同时适用于面颊和嘴唇。质感轻盈,给面部和唇部提供柔润光泽。当腮红时,双颊色泽薄透;作为唇膏,则可让双唇展现健康唇色,清透自然。

  爱用者 经验分享 配上散粉更自然

  用手指蘸取一点儿在面颊颧骨处,再均匀推开。油性肌肤如果要当腮红用,记得推开后要薄薄刷上一层蜜粉。同样,也可以用手指蘸取后涂在唇上做唇膏。有时候我觉得手脏,也会这样用:把嘴吧“嘟”起来,放进盒子里蘸一下,然后双唇上下一抿,就大功告成了!(李雪 银行职员)

  8.三合一抢时高手

  Benefit分秒必争两用笔

  一次我在洗手间里补妆,一旁的同事惊叹:“这个唇膏到底是啥宝贝啊?还能用在眼睛和脸颊,原来你的妆都是这样画出来的呀!”我很得意,它就是为我这种“分秒必争”的人而设计。貌似普通的唇膏,旋转细管设计让使用变得简单、快捷。无论是上妆还是补妆,无论是腮红、口红,甚至眼影都可以一笔搞定。

  爱用者 经验分享 手指是最好工具

  轻涂两遍就能制造自然健康的唇色。有聚会时,我会再加一层透明的亮唇彩就很自然。用做腮红呢,在面部苹果肌画上几道,然后用手指均匀揉开,再轻扫一些散粉后就更自然。在眼睛上用,分别点在眼尾1/3处处,然后用手指晕开,再描上眼线,谁都看不出破绽了。(Candy 市场总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