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妆品多面手 化妆包瘦身有秘诀(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1:2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彩妆达人

  彩妆达人的偶然发现

  这世上有很多喜欢偷懒的人。有人懒得摇蒲扇,于是发明了电扇;有人懒得走近电视换频道,于是发明了遥控器;有人懒得花更多钱换更大的化妆包,于是在有限的妆品上开动脑筋,发掘出许多大胆的新用途。

  1.我发现了“万用”口者喱

  M.A.C 亮泽凝采膏

  冬天太干燥?不如画出润泽的感觉来!这牙膏外貌的透明膏最初是为画唇而诞生的,现在却是很多化妆师的杀手锏。高度亮泽的透明口者喱,可以创造极度滋润的妆效,给肌肤带来如水晶葡萄般晶莹剔透的光泽。其实,它不只能“装”湿润,本身也含有抗氧化的护肤成分,同时也在保护娇嫩的肌肤。

  爱用者 经验分享 直接涂抹或按比例混合

  在唇部打底后,直接涂上它能制造很闪、很润的唇部妆效,也可将它涂抹在眼影之上来增强眼妆的效果。通常我会用晶亮蜜粉、散粉或轻亮粉底液,以2∶1的比例混合上亮泽凝采膏,涂抹在面部或身体上可创造出湿润且特别持久的妆效。甚至可以挤出水粒状,点在睫毛上作装饰,参加Party时不妨一试。(孟涵 化妆师)

  2.一滴水眼粉变眼线液

  Benefit迷人眼线双色盒

  特殊配方的质地,只需要一滴水,立刻完成眼线粉与眼线液的变身!盒内包含适合白天的自然棕和适合晚间的烟熏黑,最妙的是这把依眼睛弧线折弯设计的眼线刷,简直太好用了。

  爱用者 经验分享 用爽肤水将刷头变湿

  将眼线刷刷头蘸一点儿爽肤水,旋转蘸取一定量的眼线膏,再将刷头沿睫毛根部移动。这支神奇的眼线刷,因为折弯后就有了着力点,很容易就画出流畅的眼线了。(齐欣 销售)

  3.睫毛膏变身眼线笔

  Estee Lauder卷翘深邃睫毛膏

  这款睫毛膏利用超声波散布的色彩颗粒,令睫毛瞬间丰厚。一次在后台造型的时候,眼线液正好用完了,我看到这款胖胖的睫毛膏,急中生智,将计就计用笔蘸取画出了眼线,没想到绚黑的效果甚至超过了原有的眼线笔。从此,这一做法成为我的小秘密,屡试不爽。后来,我也尝试过其他睫毛膏,相比之下,还是这款胖胖的膏体画出的效果最好。

  爱用者 经验分享 膏体用量是关键

  刷睫毛时,掌握Z字走向会让刷出的睫毛卷翘且不易结块。当做眼线液时,需要准备一支好用的眼线笔,从睫毛根部画起。有时我也用它画眉毛,但要注意膏体用量。一般用刷完两遍睫毛的后膏体,从眉毛1/2处开始轻刷,效果很自然。(Nicole 雅诗兰黛(查看雅诗兰黛更多新品信息)彩妆师)

  4.眼线液也能画唇线

  “未来感”大行其道的今年,这款闪着微微亮光的银色眼线液也火了一把。它的刷头精致柔软,质地不稀不稠,上色容易,还能让眼妆更加持久。

  爱用者 经验分享 闪亮只需放在上唇中央

  直接用它蘸取粉色、白色和银色眼影可以塑造闪亮的效果。一次,我大胆地用做了唇线,引得朋友频频赞叹,得意极了!注意!并不是用它勾勒整个唇形,而是在上唇中央处勾勒出“V”字便可,这样能加深唇沟,提亮唇峰,一个性感的“丘比特之弓”就完成了。(Zoe 自由职业)

  5.单色眼影可画眉

  shu uemura单色眼影

  粉质极细,用它们打造小烟熏效果自然没说的。我发现很多化妆师都用它们来画眉,妆效很自然。在生活中,也比用眉笔画的要持久很多。

  爱用者 经验分享 混搭使用呼应发色

  主要讲一下做眉粉的用法吧。眉色往往要和发色一致才会好看。如果你染了头发,现在的棕色好像偏浅,黑色又太深?那就像画家一样调和起来用吧!可以根据发色,按比例混合后再画。我比较偷懒,喜欢先轻轻地抹一点点黑粉,再用眉刷晕开,最后刷上棕色,看起来就很自然。(王芳芳 服装助理)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