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秘笈:美肤佳人要让肌肤睡足美容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5:19 金羊网

  美人多觉!之所以会有这句话,是因为皮肤的细胞再生运动或其他能量补充运动均在睡觉期间完成。从晚上10点到凌晨2点左右期间完成,这段时间建议睡觉,便是最天然有效的护理方法。相信这是众多姊妹都知道的真理,但是都市的紧张生活,往往让我们不能如愿。这个时候,好好利用睡觉的时间,做一些夜间护理,也是睡个美容觉的好方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产品推荐

  睡眠护肤,比日间高效一倍

  皮肤专家指出,晚上11时至凌晨5时是皮肤细胞生长及修复的旺盛期,护肤品吸收率在此时会比日间高一倍。因此护肤霜也有日、夜之分,夜间护肤品首重滋养及加速新陈代谢,滋润度及成分浓度比日霜高。

  也可于睡眠时使用专供敷“过夜”的睡眠面膜(SleepingMask)。如害怕这类凝胶状面膜(GelMask)半干的状态影响入睡前的情绪,可以睡前一小时敷上,有足够时间让它干透。但如果是纸膜型面膜(PaperMask)则千万不要敷“过夜”,那样会把脸上的水分一并抽干的。

  与一般敷15至20分钟的面膜不同,睡眠面膜着重补湿,其软化角质层功效不及快速的面膜,但养分及滋润度可媲美晚霜,因此可于睡眠前用于脆弱的唇部及眼部肌肤。睡眠面膜爱以维他命E、蜂蜜、玫瑰果精华、玻尿酸等修护肌肤,提升水分,因此有些人喜欢于日间洗脸后敷睡眠面膜十分钟,亦可收“急救”之效。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