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秘笈:美肤佳人要让肌肤睡足美容觉(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5:19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产品推荐

  秀发护养,夜晚是重要时刻

  秀发也会“疲惫”?白天的倦怠、压力,不但会在肌肤上雕刻下痕迹,同样也不会放过我们的秀发。专业美发研究机构最新的研究发现,随着现代人工作压力的增加以及自然污染的不可抗拒,身体的给养首先会满足皮肤的需要,然后才能满足到头发,所以头发的营养会在到达头皮之前就被代谢掉了。肌肤补充营养的黄金时间,是在夜晚10点到零晨两点,恰恰在这个时候也是头发得到修复的最佳时间,所以头发也比肌肤更需要整夜的“面膜”滋润,来延缓岁月的侵蚀。

  沙宣提出了夜间护理的概念,“垂坠质感”系列的洗发露和润发精华素中特别添加了“垂坠因子”和“PPT水养因子”两大护养成分,保湿、滋润双管齐下,要让秀发保持水分充盈的状态,伏贴垂坠。整夜有效补充水分和营养,对发丝进行持久滋润修复,要的是一夜之后,头发直顺,就像刚做完沙龙护理。

  另外,秀发会分泌油脂,睡眠时让秀发四散披面,有机会令暗疮增生,所以如果睡前没有洗发,应该以柔软的毛巾发饰束起秀发睡觉,以免让发上尘埃及细菌接触皮肤。如果睡前有洗头习惯,则可以让它们自然散落。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