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混血美女”袁泉:缺水出油肌肤保养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5:3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袁泉(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芭比的外貌,丝润的美肌,淡定的气质——这一切是属于袁泉的关键词。她绝不是“惊艳一族”,但是却美得经得起严苛的挑剔,在评选"中国最美50人"评选中,她获得了“空灵”二字。不久,我们的记者(中国美容时尚报)独家探得她的美肤秘籍。记者说,她的丝润美肌,让人心生暗恋。

   脸部保养秘密——清洁补水第一

  属于典型缺水出油型肤质的袁泉酷爱吃辣,脸上时常会突然冒出小痘痘。因此,比起各式各样著名品牌的保养品来,她更注意面部肌肤的清洁,不让油脂堵塞毛孔,不给青春痘的繁殖留机会。

   世界顶级品牌的滋养产品几乎都与袁泉无缘,不过,她并不过多使用化妆品,家里最多的只是补充水分产品,“保养类化妆品品更适合年龄更大时用。”袁泉也很少去美容院。她更注重日常护理,她平常最注意的就是眼部保养,她喜欢双眼疲劳时及时做一些眼膜,临睡前是要抹眼霜的。

  以上内容来自张晓梅(blog),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