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如钻石般闪耀 兰蔻07圣诞限量彩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8:39 中国时尚品牌网

  “璀灿唇彩蜜Precious Carat”,是LANCOME与Swarovski施华洛世奇的时尚跨界联演!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COME2007圣诞彩妆

  “钻石”闪亮的光芒能让一位平凡女孩顿时散发有如“万世巨星”般的迷人风采!有鉴于此,LANCOME今年圣诞彩妆首次与Swarovski施华洛世奇跨界联演,推出一款发挥双品牌智慧工艺结晶“璀灿唇彩蜜Precious Carat”,其独一无二的钻石色泽唇蜜,细致、变换的闪耀光泽装点性感双唇,你会发现,单独使用时,唇蜜细腻质地与透明度,让彩妆效果自然闪耀;搭配色彩唇膏时,亦让唇色绽放奢华亮采。

  来自Swarovski施华洛世奇的革命性技术‘Xilion Rose’首创14切割面水晶只运用在LANCOME限量圣诞彩妆

  全球首屈一指的精确切割水晶制造商Swarovski施华洛世奇,以切割精美的水晶元素享誉全球,并将这些水晶元素创立一个全新品牌CRYSTALLIZEDTM 施华洛世奇元素。这些别具创意及诱发灵感的水晶元素种类众多,拥有不同的形状、尺寸、结构、色彩、质感为各式产品、摆件及配饰添上璀璨光芒及迷人风采。此次,CRYSTALLIZEDTM施华洛世奇元素 首次运用在化妆品包装设计,也首创将14切割面的技术运用于水晶,雕刻出如钻石般的光灿夺目,精致切割的单颗美钻,镶在银色的台座上,LANCOME玫瑰崁入水晶之中,雾面图案浮雕在镜面效果的底座上,创造一种镜面光影与施华洛世奇一贯的钻石琢面璀璨光芒!值得珍藏的“Precious Carat璀灿唇彩蜜”全球限量10,000只,只限于今年圣诞季节销售!

  “璀灿唇彩蜜Precious Carat”,晶灿奢华的时尚配件与存放永恒的珠宝盒

  “璀灿唇彩蜜Precious Carat”不仅是值得珍藏的限量彩妆品,更是你在Party时可随身携带的时尚配件,让你到哪,光芒就到哪。另外,你会发现唇蜜用完了,将唇蜜移除,钻石即变成珠宝盒,存放最珍贵的收藏!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