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靡靡绯红:今冬最性感的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6:09 《外滩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性感彩妆

  想要在这个冬季高调起来,那势必可以在鲜明的红上下功夫,而淡淡的绯红可以增加似有若无的至高梦幻境界。T台上,我们看见以熠熠生辉的珍珠和闪光面料,塑造出美丽可人的缪斯女神,从女装到高级珠宝,卷土重来的好莱坞魅力演绎着极致优雅,配上粉红妆容,同样传递着这样迷人的情绪。

  明亮大胆,以鲜明对比作为主题。它将精致粉红与淡淡金属色融为一体,令自然清新与致命诱惑奇妙融汇。如同熠熠生辉的奢华珠宝,晶莹璀璨的色彩展现华丽笑容,双眸以略带珠光的粉色勾勒,两颊沐浴在珍贵宝石和黄金的光晕中,闪现喜悦浪漫的光芒,如此性感优雅。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