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靡靡绯红:今冬最性感的妆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6:09 《外滩画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植村秀眼影

  HOW TO:

  眼部:迷人光晕再次登场,绚丽璀璨,令双眸从此生动起来。浅色和金属色的微妙组合营造出神秘气息。双眸清新轻浅的色彩加以衬托,作为另一个美丽选择,各色精致粉红由银灰色点缀。闪耀的光芒,在镜面光泽下,仿佛是熔化的金属,眼线笔勾勒出双眸与纤浓睫毛的舞台。只需一笔,就似乎即将走上红地毯。

  唇部:华丽灿烂的微笑,隐约宝光流动。选择一点金属古铜或粉红色的妆容,根据今天的心情随意搭配。营造柔和丰满的双唇,完美唇线勾勒。粉红,细腻舒适、璀璨生辉的光泽。无色唇蜜仿佛晶莹钻石,无论单独使用还是与唇膏搭配,一样成为视线焦点,柔软丰盈,感性迷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