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肤课堂:专家答疑4个最受关注的抗老问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7:03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专家介绍:法国娇兰培训经理 Viv

  Q:哪些习惯会让我形成表情纹?应该如何避免才好?

  A:事实上任何表情在常年累月的积累下都可能形成表情纹,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有以下几种,你要多加防备——

   受到压力后或在思考时——眉心的皱纹

   习惯眯着眼看东西——内外眼角横向细纹

   经常开怀大笑——眼尾皱纹

   经常抬眼框——额头横向皱纹

   经常忧伤或撇嘴——鼻嘴两侧的法令纹

   经常吸烟——唇部皱纹

  Q:我特别不喜欢使用防晒霜的感觉。而且我的皮肤看起来也并不老。一定要防晒吗?

  A:或许你的底子比别人好,现在还看不出来,但是日晒对皮肤造成的伤害是可以累积的。如果你真的希望自己在十年之后看起来比同龄人更年轻,那么就一定不要偷懒做好防晒工作。这里所说的不是让你仅仅在太阳曝晒的夏天出门前要涂防晒霜,而是无论一年四季天气阴晴都要防晒。不要将防晒看成是一种负担,而是习惯。防晒类产品的选择很多,比如阳光不强烈时可以用有SPF值日霜或隔离霜,在日晒强烈时使用SPF25、PA++以上的防晒品等。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