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睡眠美容 无负担感的夜间保养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7:54 《时尚·COSMO》

  如果你是王子,你会不会吻醒一个“看起来比身份证年龄还成熟”的睡美人?不要以为我在危言耸听,事实上,忽视深夜保养,很容易就会让你的肌肤年龄= 实际年龄x1.2 !这也是为什么美妆界前所未有地重推“分时保养、深夜美容”理念的原因,本期COSMO 就给你带来当季最in 的睡眠美容新趋势,让你每天比别人多保养8 小时,睡美人的肌肤命运,自己掌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产品推荐

  夜间保养 为肌肤关机充电!

  白天,肌肤处于紧张戒备状态,全部精力都用在了抵挡外界伤害上面。日霜的功能也是以隔离和防护为主。只有在夜间,肌肤才有精力卸下武装,静静地进行修复。这就好比手机充电,如果手机在开机状态下充,那么虽然看上去好像已经充满了,但实际上却永远达不到100%的电力;只有在手机完全关机的状态下才能将电充满。夜间保养就相当于关上手机充电,这样才能为肌肤彻底全面地补足能量。

  超强渗透力,给点阳光就灿烂

  肌肤具有自我保护和屏障功能。夜晚,肌肤细胞忙于自我修护的时候,外在屏障的功能就会减低,这样虽然肌肤表皮水分的散失速度会变快,但相对角质层的渗透力也会提高,加上肌肤自身的肤温升高、毛孔扩张,因此夜晚使用的保养品成分能更深入渗透肌肤吸收利用。所以那些压箱底的养分丰富的精华液,晚霜,面膜,眼膜等等,都适合晚上用!

  在排毒黄金时间必须熟睡

  今天,不了解夜间“分时保养”的人就算不上保养达人。身体在你入眠的时候,其机能运作在每段时间都有侧重,夜间11:00~2:00之间是身体淋巴排毒的最佳时间,全身上下的毒素都在这个时间代谢出去,皮肤也不例外。对你的要求是要在这个时间段中熟睡。如果你要熬夜不睡觉,脸上当然灰灰的。

  肌肤自我调节功能,威力强大

  皮肤,拥有强大的自我调节能力,夜晚9:00以后,渐渐安静下来的你,白天的“兴奋的激素”会慢慢回落,褪黑激素自动上升——这种激素让我们放松而昏昏欲睡,同时它是身体中超级“抗氧化大员”,帮助肌肤代谢新生。同时当夜晚身体的代谢渐渐变缓慢的时候,肌肤细胞的分裂速度却比白天快8倍左右,一些抗衰老的因子纷纷产生作用。例如熟睡时旺盛分泌出来的“成长荷尔蒙”,便能促进细胞分裂,加速肌肤再生活动。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