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睡眠美容 无负担感的夜间保养法(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7:54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夜间保养(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无负担感的夜间保养

  一旦肌肤出了问题,就恨不得把家里所有的能保养的产品都拿了出来,趁着睡前有充裕的时间按着整套的步骤全涂到脸上,但又顾虑要是保养品全部在脸上造成的厚重油腻。首先,我们建议不必将具有同一效果的很多精华素,面膜同时使用,特别是对富含营养成分的产品。适量的分寸,不会为肌肤带来负担。

  有关厚重的问题,你可以借鉴在专业美容院的一个关键的方法来解决问题。那就是化妆水的功效。你会回想在美容院里,步骤也是一个接一个,脸上的保养品一遍一遍地涂,但是在每一步保养彻底完成后,美容师都会用化妆水打湿的棉片为你做一个清洁工作,再进行下一个步骤。

  在家里,你也可以借助化妆水的力量。具有清洁功能的保湿或美白功能的化妆水更好,我们需要它不带走皮肤的水分,还连带加强美白的效果。另外,如果晚霜略显厚重,延展性不够好的话,你完全可以用化妆水作为稀释剂,在晚霜中添加一点点,晚霜就好用很多啦。

  酣睡时,你的肌肤在忙些什么?

  肌肤细胞是非常聪明的自动机制,白天的时候,肌肤接受到阳光、环境污染和压力等,因此肌肤细胞会尽全力来对抗紫外线,抵御外在污染源,帮助肌肤抗氧化和避免DNA受损。但到了夜晚,当我们安稳躺在床上进入梦乡时,肌肤细胞可没因为白天忙了一整天而跟着打盹,反而会加速修护白天肌肤的损伤,而且因为少了外在环境因素的干扰,肌肤细胞更能全心全力帮助肌肤活化新生,为第二天起床还要继续奋战的肌肤做好全面的准备!

  问题肌肤,夜间急救最高效

  既然说皮肤出了问题再考虑补救已经是亡羊补牢了,但是选择睡眠美容的机会让肌肤恢复昔日健康状况则是最佳时机,因为只有在这个阶段,才没有各种各样的骚扰源和刺激源去影响受了伤的肌肤的自愈过程。

  抗皱,拒绝“老”字上脸!

  夜间的保养若不注重,那么肌肤弹性纤维衰疲、胶原蛋白流失、代谢减缓的状况自然发生,就会容易斑点上脸、细纹变多,或是脸的轮廓越来越深(包括双眼变得更加凹陷、法令纹增加)……总而言之就是“老”字上脸。不论你是轻熟女还是熟女,重视夜间保养的人都有一点“抗皱”的需求或隐忧。因此建议选择含有各种胜肽复合物、胶原蛋白等成分的保养品,就是夜间抗皱的最佳伴侣。

  亮肤,夜间精彩独角戏

  中国女性往往有着肤色暗淡的苦恼,而晚上,则正是褪黑,淡斑,焕发肌肤光彩的关键时间,特别是夜晚黑色素的分泌是白天的两倍,一旦我们忽视了夜间的美白工作,只会落得黑得更快的结果。而且,由于美白和活肤的成分都比较不适合在白天使用,所以在夜间,就是它们上演最精彩的独角戏,大显身手的时候了。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