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月经迟七天 衰老晚十年(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1:01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抗衰老美女(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以下总结了几项延长月经周期的方式,把握好尺度,就能成为不老的秘诀:

  多吃豆制品

  如黑豆、豆腐、豆浆、腐乳等。豆子中所含的大豆异黄酮属于植物性雌激素,补充雌激素效果很好,而且含有植物蛋白、纤维素等营养成分,对身体都很有好处。每天应保证喝一杯浓豆浆,或者吃一份黑豆食品,对于中老年女性来说,每天食用50克左右的大豆或者大豆制品是较为合适的。

  适当的压力

  俗话说“人无压力轻飘飘”,适当的压力也有抑制卵巢分泌激素的作用。人处于压力之下,会使大脑皮层不安定,引起脑垂体激素分泌量减少,而脑垂体激素的作用在于刺激卵巢分泌雌激素和孕激素。只要调整好各种激素水平之间的平衡,在一定程度上抑制雌激素与孕激素的分泌,便可以延长月经周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