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认清3误区 从根处拔除恼人痤疮(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3:44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痤疮丙酸杆菌导致皮肤红肿(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基本上来说,以上就是痤疮生成的原因。油腺里面有一种细菌叫做痤疮丙酸杆菌,它的成长有特定的环境要求。死皮细胞,过多的油都为这种细菌的生长提供了绝佳的场地。痤疮丙酸杆菌会导致皮肤过敏,红肿,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痤疮都是红肿的。从脂肪层里生成的毛囊隐藏了一层油性皮脂。皮脂层和毛囊是通过毛囊皮脂管连接的。

  当皮肤正常的时候,毛囊皮脂管会自动脱离毛孔,并慢慢在皮肤表面熔化,帮助皮肤表面保持潮湿平滑。当皮肤出现问题的时候,毛囊会被皮脂管和死皮所阻塞,从而导致细菌增生,痤疮爆发。

  过多的皮脂是由过剩的荷尔蒙分泌造成的。当油脂分泌过剩,油脂可能带着死皮细胞跑到皮肤表面。导致一些毛屑堵塞在毛囊内部。毛孔堵塞也会导致痤疮增生。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