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散发出娇奢贵气的历代限量香水(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4:52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出自Judith Leiber手笔的6款固体香精

  去年共推出9款固体香精新作,延续2003年奇趣系列的共有3款,包含欢沁幸运草、青春之露卡蜜儿、霓采天堂幸运靴等,价位在4500~8800元之间,还算可亲;而出自Judith Leiber手笔的有6款,名家之作身价当然破万,因设计师本身对小动物有偏好,缀以宝石的生动造型,还可以把玩在手上,可爱至极,就这么轻松流泄出高贵娇奢的气氛。

  这6款分别为:欢沁淘气猴、我心深处尊贵鸡、美丽优雅猫、欢沁贴心狗、如风可爱鸡、和霓采天堂威武狮等,价位均为12,800元。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