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明星们不能说的秘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6:18 海峡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7中国整形明星秀总决赛

  由海峡都市报社协办,众多媒体联合组委会唯一指定美容机构福州台江

医院整形美容科举办的2007中国整形明星秀总决赛,15日晚拉开帷幕,而温碧霞作为评委嘉宾出席了决赛晚会现场。现场,温碧霞虽然提倡自然美,但她表示:每个人都是上帝咬过一口的苹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港著名影星温碧霞看整形:每个人都是上帝咬过一口的苹果

  在决赛晚会的评委席上,坐在温碧霞左边的是中国整形权威江华教授,而右边的是“美容大王”张晓梅,而据一位离温碧霞较近的工作人员谈道:温碧霞显然冷落了美容大王,时不时地与江华教授来次亲密接触,好像是在请教整形美容上的问题。还听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现场的气氛太热闹,只听到他们在谈论“圆脸”、“改脸形”和“瘦脸”等字眼,笔者看起来温碧霞的面部比较圆,而且温碧霞的皮肤也有些瑕疵,她是否也有想通过整形美容来改变呢?笔者还为此专门采访了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江华,他的回答却也非常暧昧,在评委席温碧霞是和他沟通很多,但是否谈话涉及整形问题,江教授表示这是个人隐私,不管是明星或普通人都不会向外透露。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