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明星们不能说的秘密(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6:19 海峡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金京珍

  “韩国范冰冰”金京珍看整形:在韩国艺人整形很普遍

  《冬季恋歌》、《春日华尔兹》的女主角韩星金京珍两度亲身体验了整形的奥妙。从一位对整形美容有些畏惧到初尝整形甜头的她,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内,发生了重大的改变,是什么观念指使着她呢?

   金京珍介绍,在韩国整形美容是一种普遍的现象。她也想像金喜善和蔡妍等人一样,通过整形美容打开中国的娱乐市场。

   但是,她却有些畏惧整形。而让她思想渐渐转变的是在4月份,她得悉首届亚太国际整形美容学术交流高峰会在中国福州召开,而本国权威专家金东一教授也光临了本次盛会,可见,中国整形行业确实有过人之处。

   为此8月份,她走访了福州几家整形美容机构,福州台江

医院整形美容科王炳虓、钟波和乔世仁的整体设计让她心动不已,抱着一试的态度,进行了瘦脸、镭射除斑、镭射脱毛和动力红光等手术,她非常满意术后效果。在19日,她还为此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了再次进行整形美容手术的项目,并澄清网友质疑她是否有整形美容的传闻。另外,她向这些获奖选手表示,从她个人在台江整形做整形的感受,希望选手对台江不要有担心,放心交给台江整形。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