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0+熟女高能修护法让岁月无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1: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还记得杜拉斯在《情人》里说:“对我来说,我觉得现在你比年轻的时候更美,那时你是年轻女人,与你那时的面容相比,我更爱你现在备受摧残的面容。”事实上,小说之外的现实世界未必有这么深情款款。而这,也许就是女人们尝尽世间百草都一定要保证娇媚容颜的最好理由。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衰老的过程终是冷酷无情的

  衰老的过程终是冷酷无情的。眼看着衰老在颜面上步步紧逼,一点点侵蚀,面容各有关部位也发生了变化,两眼变得越来越大,目光变得凄切无神,嘴变得更加固定僵化,额上刻满了深深的裂痕--这对多数人都是噩梦。

  40当头,即使是天生好肤质,也躲不过皱纹、松弛、斑点等肌肤问题的侵扰。但曾几何时,娱乐圈里“不许人间见白头”的定律开始被打破,化妆品也开始纷纷起用4字头美女担任代言人,Sharon Stone47岁高调代言Dior的Capture Totale,巩俐代言欧莱雅、张曼玉代言OLAY,光洁的面目似乎岁月不曾留痕一样。

  40岁以后,肌肤机能开始衰退,抵抗力变弱,这已是不可逆转的过程,而我们能做的,正是帮助肌肤维持现有状态,并延缓衰老的脚步,加强肌再生能力。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