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湘婷美容护肤经验完全大揭密(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3:00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涂抹美白成分的保养品已经是一种习惯

  在肌肤

美白保养方面,侯湘婷说台湾女生十分注重美白保养,像她拍戏出外景的机会很多,防晒美白更是一点也马虎不得,所以涂抹美白成分的保养品已经是一种习惯。尤其外出碰上大太阳,防晒油更是随身必备用品,平均每三、四个小时就得补搽一次,感觉上皮肤好像多了一层油,所以每次洗澡都要花费一个多小时。也许有人会认为费时费工,但湘婷说,身为艺人就是要把最好的一面呈现在观众朋友眼前,所以她觉得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此外,因拍戏缘故导致生活作息比较不正常,除了靠美容产品保养之外,也要懂得摄取天然蔬果的养分补充体内欠缺的维他命。湘婷说,由于个人体质属于多吃易胖型,所以尽量不让自己吃得太饱,基本上,太甜的食品或饮料都是她的拒绝往来户。

  当然,如何展现曼妙曲线的好身材,也是一门大学问。从清纯的学生情人转化为火辣的内衣代言人,湘婷自然也有她的一套时尚哲学,就是随着个人心境的成长适时转变,强调凸显个人风格的穿着搭配,而不是盲目地追求流行与名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