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湘婷美容护肤经验完全大揭密(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3:00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多喝薏仁浆来帮助排水,也能有塑脸效果

  作为艺人,有一句不成文的行规,即是脸要瘦,腰包才能圆。侯湘婷有着170公分的高个头,脸宽了些,再怎么瘦还是让人觉得有些婴儿肥,让她好生困扰!她经常会听到:“哇!你的脸怎么又变圆了,要瘦一点就比较上镜啦!”或是:“侯湘婷你今天怎么脸肿肿的,昨晚喝太多水睡觉了吗?”对于这样的话,侯湘婷以前就常听大家说,有的是唱片公司,经纪公司或摄影师、化妆师之类的。不过,之前当学生还没出唱片、拍戏前,都没有这样强烈的欲望想要去塑脸或瘦脸,只不过后来听太多人说自己的脸很大,加上站在同剧组那些小脸蛋演员的旁边,就更加想要塑脸。

  不过最近倒真的很多人一见她就问:“你是不是去抽脂了呀?脸怎么小了一号?”侯湘婷原来有点小自卑的宽脸短短几个月内就变小了,上镜也漂亮许多。

  侯湘婷塑脸小秘诀--消除水肿很有效

  Step1.由眉毛上方朝额头发际部分分为4点,用双手以无名指随点按压数次。

  Step2.沿着眉骨下方,由眉头朝眉尾方向一样分4点按摩数次。

  Step3.用大拇指按压眉骨内侧,不用太用力。

  Step4.沿着双颊的颊骨,于鼻头到耳际分4个点,一样逐点按摩数次。

  Step5.以大拇指沿着下巴内侧凹处由中间点朝耳下各分4个点,逐点按压数次,最后在耳下按压淋巴结。如果你也想和侯湘婷一样大脸变小脸,就要努力的多按几下哦。还有可以多喝薏仁浆来帮助排水,也能有塑脸效果;不管用任何保养品或洗脸化妆时,也要记得由下往上提拉的手势去做,这样才不会让脸部肌肤松垮,提拉会增加紧实肌肤的效果哦。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