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打造节日里的喜庆女儿红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5: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春年又快到了。家庭聚会的乖巧宝贝、派对狂欢上的美丽焦点,撷取今季大热的红色灵感,以中国风元素为创意源泉,我们为你呈现中国式的喜庆妆容,引爆火红的节日气氛,让你在享受传统节日之余同样保有时尚新颜。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国式的喜庆女儿红妆容

  打造重点

  喜庆的唇+黑色的眼

  勾勒眼线是今年秋冬彩妆很明显的一个趋势,尤其是液体黑色眼线,可以加强眼部立体感。纯黑的锋利眼线包裹住眼眶,或是在眼尾轻轻上扬,勾勒出清澈又高雅的气质。再加上似有还无的底妆感觉、丰盈饱满的火红双唇,这正切合了中国风彩妆的感觉,也很好地贴合了中秋节欢乐的喜庆气氛。

  只是,T台上的妆面为了讲求效果,未免稍稍夸张了一点,聪明的你要懂得如何将其略微改良,进入寻常生活。依旧是这几个元素,只不过内敛亲和了之后,有的不仅是喜庆,更是把握时尚玩味时尚的从容。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