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打造节日里的喜庆女儿红妆容(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5: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正红色的唇膏是妆容的点睛之笔

  步骤五:唇妆

  先用大红色唇线笔勾勒唇形,然后用唇刷将带哑光的正红色唇膏填满整个唇部。

  重点提示

  ◆因为眼线没有办法修改,所以在勾画眼线时要慢慢加粗加黑,用同样手法重复几遍来加重效果,否则容易出现脏妆的感觉。上扬的眼线并非随便勾画,而要刚好与眼角呈平行四边形的对应。最后还可以用散粉来给眼角处提亮,让眼睛更加立体。

  ◆不要因为红色流行,就随处点缀。整个面部只可有一处耀眼的红色,否则会显得轻佻浮躁。用唇刷蘸取红色唇膏涂抹双唇,这样画出的双唇更加饱满莹润。

  ◆家庭聚会之后还有下一场?别着急,只需要将黑色的眼影在眼部大范围晕开,然后贴上假睫毛、补一下唇膏,就是一个别样诱惑的

性感妆面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