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答疑:性生活能够消除青春痘吗(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1:31 新华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没有青春痘才是美女(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学会洗脸很关键

  学会“正确”洗脸,对青春痘防治是很重要的。

  青春痘患者每天洗脸不要太勤,尤其是不要用磨擦物来洗脸,以免使青春痘恶化。

  青春痘患者每天用温水洗脸2~3次,用普通的洗脸香皂效果就不错,可以去除过多的油脂、细菌及死亡的皮肤细胞。但洗脸的时候动作应轻柔一些。

  化妆后洗脸时最好

卸妆、洁面分别进行,因为只有含油分的卸妆液才能彻底清除同属油性的化妆品。

  要用专用海绵辅助洗脸,让油腻的皮肤变得清爽。要把洁面液在手心揉搓出泡沫,再用海绵使泡沫增加;把海绵从脖子、嘴巴四周、下巴、脸颊、鼻梁等处顺序轻刷,用温水冲走泡沫,最后再用冷水拍脸。

  另外要注意保持洗脸海绵的清洁。

  痤疮患者饮食禁忌

  忌:羊肉狗肉少吃 辛辣补品忌食

  宜:新鲜蔬菜和水果对痤疮患者肯定是多多益善,另外,一定要多饮白开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