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答疑:性生活能够消除青春痘吗(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1:31 新华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没有青春痘才是美女(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以下几种食物要注意食用

  1.忌食高脂类食物,如猪油、奶油、肥肉、猪脑、猪肝、猪肾、鸡蛋等。

  2.忌食腥发之物。腥发之物常使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扩大而难以祛除。特别是海鲜类,其次是肉类中的羊肉、狗肉等性热之品。

  3.忌高糖食物。人体食用高糖食品后,会使机体新陈代谢旺盛,皮脂腺分泌增多,从而使痤疮连续不断地出现。

  4.忌食辛辣食物。这类食品性热,食后容易升火。

  5.忌服补品,有些家长生怕发育期的孩子营养不够,于是拼命进补,实际上这是一种错误的想法。因为补品大多为热性之品,补后使人内热加重,更易诱发痤疮。有很多患者一发现有痤疮就及时治疗,但随着时间的延长却发现越治越重,就会采用各种偏方。还有很多患者在开始的时候随便涂抹一些药膏,这是绝对不可取的。越是严重的痤疮越不能轻易用外用药,否则会留下永久性色素沉着。痤疮的治疗必须在有丰富临床经验医师的指导下,运用专业系统的知识和一系列的药物才可以治愈,否则会越治越重,不容易治愈。因为医师有无临床经验不但决定能否治愈患者,还直接决定着患者的疤痕和后遗症的轻重。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