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模杜鹃:我的头发护理小窍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23:22 南都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台上的杜鹃

  两年前,上海女孩杜鹃先后登上《ELLE》、《VOGUE》等全球顶级时尚杂志封面,顺手牵走LV全球广告代言人的合约,由此成为华人真正意义上的首位国际超模。坐到记者面前,杜鹃开始传授来自一定海拔高度的时尚美容观,走下天桥的她最喜欢素颜和扎马尾辫的简单生活。

  南都周刊:生活中的你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

  杜鹃:我不工作的时候从来不化妆。因为我本身的工作就是要喷很多的发胶、化妆。平时要不就把头发披下来,要不就简单地扎一个马尾。

  南都周刊:头发护理有没有小窍门?

  杜鹃:会用免洗的护发素,把手指插在发根,顺着发根这样揉,再用梳子把表面梳一下,然后在发尾毛躁的地方抹一些东西就可以了。在家里经常把发膜当护发素用。晚上睡觉的时候会把头发轻轻地扎一下。

  南都周刊:平时喜欢去哪里做造型?

  杜鹃:平时我都自己做发型,洗完头发少吹,我也不染头发。

  南都周刊:会尝试染别的颜色吗?

  杜鹃:在外国人眼里,真正适合东方人的就是自己的黑色头发,黑色眼球,在他们看来是一种美,黑发是一种流行趋势。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