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杜鹃:我的头发护理小窍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23:22 南都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艳丽的服饰或者闪亮的钻饰对发型会有什么影响(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两年前,上海女孩杜鹃先后登上《ELLE》、《VOGUE》等全球顶级时尚杂志封面,顺手牵走LV全球广告代言人的合约,由此成为华人真正意义上的首位国际超模。坐到记者面前,杜鹃开始传授来自一定海拔高度的时尚美容观,走下天桥的她最喜欢素颜和扎马尾辫的简单生活。

  南都周刊:怎样做到发式与服装的相配合呢?

  杜鹃:不需要太刻意,一个小发卡或者一个鲜艳的发箍就够了。

  南都周刊:艳丽的服饰或者闪亮的钻饰对发型会有什么影响?

  杜鹃:如果去一个很正式的场合,那就需要一个很专业的发型师。如果是很随意的场合,披下来或者简单的扎一个马尾就可以了。如果喜欢配饰的话,可以配一些闪亮的耳环,手镯。但有一点要切记的就是不要有太多的重点,不要把自己打扮得像圣诞树一样。

  南都周刊:你怎么看待时尚的话题?

  杜鹃:作为一个模特,的确会亲眼看到下一季流行的服装、色彩。但是在平常,更重要的是够适合自己、够舒适,穿着很自信就没有问题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