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心得:超热卖美容洁面单品用后感(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4:34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VOVQ10洁面霜

  VOVQ10洁面霜:这款是我买过不太满意的,不过仅仅是因为他没泡,不是效果问题,纯属个人偏见啦。

  但是过敏时候用也是非常安全的,或者不喜欢泡沫的朋友也是好的选择哦。

  好大的一支,膏体状,清洁霜的功效,建议可带去美容院做专业护理,一点泡泡都没有,延展性非常好,乳化又快。Q10的成分让我安心享受,只是没有泡泡的东西,我都没太大的兴趣使用了,遗憾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