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心得:超热卖美容洁面单品用后感(组图)(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4:35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OLA CELDIE天然香橙油保湿卸妆凝胶

  下面是卸妆类的

  POLA CELDIE天然香橙油保湿卸妆凝胶:POLA的产品最近我都很喜欢,一来价格实在,二来包装可爱,三,好用!

  这系列的卸妆非常适合偷懒的JMS,因为不需要赶手去卸然后再乳化等反复过程,跟普通洁面一样用法,我把介绍发给大家看看:

  兼顾亲水性与卸妆性的好处,在矿物油与植物油巧妙的比例,脸部的清洁与舒适度可以恰到好处,最需要推荐的部分是一般的卸妆油无法在兼顾脸部的舒适度还能保有用清水快速洗净的特性,本品所含的微量元素与多方面的草本萃取,给素颜更呵护的清洁步骤。

  二合一卸妆及洁颜油的油份比率为45%清爽油份及55%丰润油份,能保持肌肤内在的平衡并清除肌肤上的所有杂质。用后肌肤柔润平滑,不会有油份残流在肌肤上。能有效卸除防水的化妆品。配方含香橙等"红色"植物的温暖色泽和香气,帮助柔软肌肤及改善光泽。--按摩效果可使肌肤变得水润、透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