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佩慈:为了让皮肤更好吃油腻食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2:22 城市假日

  第一次跟佩慈见面是在Cosmo2007年度的美容颁奖典礼上,那天她穿了一件白色曳地深v领的长裙。一个设计师朋友邀请她参加自己下次在巴黎的时装发布,本以为她会故作姿态,没想到她相当有礼貌,面带微笑娓娓说道:“嗯,谢谢你,非常期待。”

  第二次见面就是12月1日,在杭州大厦举行的FENDI长城巡演中,佩慈作为长城时装汇演魅力的明星之一,当天穿着一身香槟粉红色高级礼服为杭州站走了压轴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人吴佩慈(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关于美丽

  要在12月的杭州穿一件短袖的礼服在广场上站半天实在是件辛苦的事,巡演一结束佩慈就冲进了杭州大厦的FENDI专柜。坐下来,面带微笑,长长的直发盖过脸颊,更显得她的脸小得惊人。她慢慢地回答着所有的问题,也许是太爱美太在乎自己的形象,所以她看起来有那么一点作,但是作得恰到好处,没有让人觉得不舒服。

  自从签了新东家华谊兄弟以后,佩慈就把工作重心放在了内地。此次巡演,佩慈从台湾、香港再到苏州,杭州是第四站了。

  经纪人阿信告诉记者,这几天佩慈实在太累了,所以一参加完杭州的巡演她马上就要赶回台湾去休息几天,就又要赶去北京录节目了。佩慈说自己现在在东南台录一档叫做《美丽佩配》的节目,就是教大家化妆、保养、美容、弄头发、穿衣服,有时候还教瑜伽和一些健身操,还有怎么打蔬果汁等等,总之就是教大家怎么把自己弄漂亮。

  强调自己是非常爱美的人

  采访中,佩慈一直在强调自己是个非常爱美的人,而且是从小到大一如既往,从不疲倦地热爱着自己的美丽事业。她说:“我是天秤座的女生,这个星座的人都是超级爱美的人。我从小就很有主见,对自己的穿着打扮有很多的想法。我会叫妈妈带我去逛街,选我自己要的衣服,还会告诉她给我绑怎么样的头发,我小时候的鞋子都是公主鞋,里面穿有蕾丝的小袜子。”

  为了让皮肤更好吃油腻食品

  16岁开始当模特,19岁出第一张唱片,所以佩慈很早就开始化妆了,她也因此特别注重对皮肤的保养。不过她不建议天天都用面膜。她说:“我不是很赞成大家天天敷面膜,因为面膜是一个强效性的保养产品,效果也不持久,一两天就消失了。作为额外的修护,一个礼拜一到两次就足够了。”

  “我的皮肤是干燥脆弱型,在北京的时候皮肤就会更干,有时候还会变得很没有光泽,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要不断给皮肤补水,修复受损的皮肤细胞。一般情况下我都会用天然的油脂产品,类似像绵羊油那样非常滋润的产品。我还会吃一些维他命E油,吃一点油腻食品,皮肤一定要有适量的油脂才会更加水当当的。”

  最喜欢自己的眼睛

  佩慈被称为“九头身美女”,身高有1米7,但还是全家人里面最矮的,妈妈、爸爸和两个弟弟都比她高。四分之一中美混血,偶尔还是会让人觉得有点不一样,特别是身材的比例。

  佩慈小时候很喜欢妈妈的眼睛,又大又圆又深邃,像洋娃娃一样,但是她自己的眼睛长得像爸爸,是那种细长的凤眼,曾经很郁闷。没想到长大了,东方味的小眼睛开始流行,特别是在日本工作的那段时间,很多人都说喜欢她的眼睛,很有个性,也就自信了起来,以前最不喜欢的一部分,现在变成了最喜欢的一部分。

  “东方人一定要化眼妆,你知道吗?我的眼睛化妆跟不化妆,大小还是差很多的,化了妆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