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佩慈:为了让皮肤更好吃油腻食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2:22 城市假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人吴佩慈(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关于生活

  男朋友一定要是贴心的

  采访中,我们也不免聊到了一些关于姐妹淘的事情,佩慈说在这一群姐妹淘里面跟她最合得来的就是大S了,因为她们两个不但是同一个

星座的,还是同一个血型的,所以性格就超像,而且两个人都属于骨灰级别的爱美达人。“前两天我在香港做活动的时候碰巧大S也在,我们俩就抽了一天时间去逛街了,两个人大包小包地买了一大堆呢。”

  不过,在对待男朋友的态度上两个人就截然不同了。佩慈说:“我要的男朋友是非常贴心的那种,不一定要帅也不一定要很有钱,但两个人的相处一定要很舒服,他要能理解我,知道我的想法。”佩慈坦言对现在的男友十分满意,而说到大S对男朋友的态度时,佩慈笑了,她说:“大S可能比较在乎男朋友的感受。”

  “小吴小姐”的名号

  大家都叫佩慈小吴小姐,关于这个名号,她这样解释:“一开始来内地拍戏的时候,大家都叫我吴佩慈啊,或者佩慈,还有叫英文名的,每次人家叫我佩慈我觉得还好一点,可是有些人叫我吴佩慈我的第一反应都感觉那不是在叫我,而是在叫我的一个熟人。片场里面的其他人都是叫小王啊,小刘啊什么的,我就觉得这样叫好像比较亲切一点。然后就说那大家还是都叫我小吴好了,但只叫小吴又感觉好像自己是个司机师傅一样,所以索性就在后面加了小姐两个字加以辨认。”

  小吴小姐秋冬热力推荐的单品

  NO1:彩色的裤袜,黄色、紫色、蓝色、粉色,当然黑色是必备单品。

  NO2:颜色鲜艳的配饰,彩色的围巾、漆皮的鞋子和包包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