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肌肤完美重生 临睡前的8大护肤招(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9:07 女网

  完美如玉的肌肤不是简单的涂涂抹抹日霜或晚霜就能轻易获得的,这样的工作只是滋润了表面的皮肤,想要深入的护理肌肤,夜晚的护肤工作就显得更为重要。因为晚上才是保养皮肤的最佳时间,夜间作业做好了才能使肌肤得到全面滋养和充分休息。夜间护肤到底需要做些什么作业呢?我们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临睡前的8大护肤招

  2.颈部按摩:颈部的细纹会出卖你的年龄。不妨用滋润性的乳液或乳霜按摩颈部,涂乳液时要轻轻按摩,促使颈部肌肤吸收养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