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示范:5款经典妩媚长卷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0:26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indsay Lohan

  The Look:Garren认为:“长发能给女人与生俱来的优越感,同时具有无数变化的可能,何况相比短发,长发也确实会让男人感受到更多性感温柔的元素,并让你的五官看起来更立体,而简单变化就能突出脸部重点。”如果你的脸型不够分明,或者在你有了一定岁数之后,长一点的卷发确实能让你看起来状态更好。

  造型要点:Garren指着这些照片告诉我们:“所有这些留着长卷发的女人看起来都好极了!” Lindsay Lohan和Gisele Bundchen的头发看起来自然而且充满动感,不同的刘海长度可以修饰不同的脸型。至于Sarah Jessica Parker,她的一头小卷张扬而不失优雅,Barret就表示:“如果Sarah Jessica Parker把头发弄短了,肯定会失去很多温柔气质的。”

  修剪秘诀:Barrett说:“以Jessica Alba 和Jennifer Lopez为例,发型最短的部分也已经超过了颧骨1厘米左右,这样的长度才让她们有机会随心所欲变换造型。同时柔化面部轮廓。此外,对于长发,发质更显得重要,只有充满光泽的健康长发,才会为你的整体造型加分。尤其对于长卷发,开叉的发梢和枯黄的色泽简直就是女人的噩梦!”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