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IF族 是时候学学飞行操了(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4:1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IF族

  上背部扭转

  保持身体扭转动作的最大幅度,最好把左手放在背后,右臂抬至胸前,小臂与地面平行,以腰背部的力量带动上半身向左扭动,尽量扭转至极限,稍控制2~3秒,然后左右手位置交换做右侧扭转。

  注意:身体扭转不是借助爆发力来完成的,需要体会带动身体转动的过程。左右各做3~5组。

  双角式伸展

  双角式的动作看来有点儿夸张,不过对于缓解双肩和腿部的僵硬感都很有效,而且头部向下的动作能够改善大脑的轻微缺氧,颈部也能得到放松。双腿开立,双手在身体后侧相握,呼气身体向前俯,双手伸直并垂直于地面,头部自然下垂。吸气身体还原。

  注意:如果韧性不够双手不必相握,手臂尽量向上伸直也有一定的功效。

  小腿放松

  这是最有效的小腿消肿方式。坐立,双手交叉握住左膝盖后侧,身体保持直立,尽量让左大腿靠近身体。如果空间不够,就让左膝自然弯曲,如果您正好在候机大厅,那就可以把动作幅度做大,让抬起的左腿做绕膝运动,逆时针转两圈之后再顺时针转两圈,然后再尝试让抬起的这条腿做5次伸展放松的踢小腿动作。

  注意:不要让上半身前俯去够大腿,这样动作的效果可能减半哦。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