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场性感光影游戏:质若婴儿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6:20 金羊网

  时尚就是这样反复轮回。1991年Bobbi Brown女士推出10款自然色系唇膏,在上市第一天就卖疯了,那种上色后不干涩、不油腻,看上去像嘴唇本身颜色的唇妆,是最早的“裸唇”效果。在2001-2003年,裸唇风潮渐露端倪,在巴黎春夏时装周上,一些引领风尚的大牌设计师就将T台秀上模特们的唇妆锁定在“裸”上。2005年的秋冬,裸唇妆容全面爆发,开始风靡。这股风潮一直延续至今,它持续在蜕变,苍白颓废的唇色逐渐褪去,取而代之的是活力健康并且光感十足的双唇。在今年的秋冬妆容中,裸唇风潮在迪奥、欧珀莱、欧莱雅、美宝莲等众多大品牌簇拥之下,高调回归。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裸唇,顾名思义就是看起来仿佛没有化过妆一样

  裸唇,顾名思义就是看起来仿佛没有化过妆一样,而唇色则非常贴近自身的肤色,不着痕迹但看起来却比平日精致数倍。想让嘴唇“裸”得漂亮,紧记今季三个要点:光、色、质。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