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妆容:08春季大牌彩妆潮流集锦(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8:25 凤凰卫视

  当ANNA SUI遇上Hello Kitty

  2008年的春天,打造个性甜心的秘密武器除了春季彩妆全系列新品之外,ANNA SUI也特别与日本Sanrio合作发行限量Hello Kitty魔法吊镜与Hello Kitty魔法提袋。Hello Kitty换上有个性的黑色劲装,系上了ANNA SUI的招牌蝴蝶,眼角更多了ANNA SUI式的卷俏捷毛,这一季纽约的时尚与Hello Kitty的无敌可爱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只献给ANNA SUI迷。限量Hello Kitty魔法吊镜与Hello Kitty魔法提袋,预计在推出后将造成一股疯狂收藏的热潮。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超甜美可爱的七种新色

  魔幻晶亮防水眼线液 售价 共7色

  全新的魔幻晶亮防水眼线液N (Natural/自然色),超甜美可爱的七种新色,颠覆众人对眼线液的旧有印象。柔滑顺手的质地与容易上妆的刷头设计,让使用眼线液成为最简单的上妆程序。

  光彩脂质配方包裹色素因子,不但显色易上妆,还具超优异的防水及防油功能,再加上快干的特色,让眼妆晕染成为过去式,鲜明的色彩可以长时间维持。如果想要与众不同,成为大家心目中的玩妆达人,就要记得运用不同颜色的眼线液,为自己妆点充满不同魔力的每一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