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位女明星极端错误减肥法大公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5:35 YOKA时尚网

  “追星族”眼见自己的偶像拥有天使脸蛋、魔鬼身材,自然纷纷效仿。但专家认为明星不是美容、减肥专家,其中不少“绝招”过于极端,可能危害身体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泽塔·琼斯

  减肥错误之:纯吃肉

  代表人物:泽塔·琼斯

  其产后成功恢复“魔鬼身材”的秘密是吃肉减肥,即每餐可以大鱼大肉,但是碳水化合物(如谷物、米、面等)则绝对忌口。

  专家点评:错!人是杂食动物,如果只是单纯吃一样,势必会损害身体健康,严重者还会危及生命。

  目前在“吃饭会使人发胖”的错误营养观指导下,光吃菜、不吃饭的人越来越多。其后果是,人提不起精神,注意力不集中。根据中国营养学会推荐标准,每人每天碳水化合物摄入量,不能低于膳食总热量55%,至少为300-400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