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入Bob头大军 塑造经典中的经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0:26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从T台红模到Ball场名媛到夜蒲索女,个个争先恐后加入“Bob头”大军。

  60年代的西方女性对于时尚与美的渴望被骤然释放,她们不愿再被束缚,激情而充满活力。这一时期沙宣带来了新鲜的时尚风,造型令人耳目一新而易于打理,头发造型从此不再是一件繁冗的事情,堪称一场生活方式的变革。独创的BOB头在蓬乱庸俗的60年代成为简约清新的新时尚,整体发型通过有性格的发梢、不对称的发型轮廓与重重的刘海进行勾勒,成为经典中的经典。

  从T台红模到Ball场名媛到夜蒲索女,个个不顾面圆面尖,争先恐后加入“Bob头”大军。BOB头,60’s的复古经典,有些优雅有些天真有些梦幻又有些性感,难怪这么多明星追捧呢。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