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最新早春率性粉嫩美妆品集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4:45 美丽家族网

  寒冷灰黑的季节尚未结束,早春的新色调却悄悄晕染进來,淡雅的粉彩、特殊的丝绸粉末质感,加上半透明的眼影质地,巧妙地妆点出谜样动人的眼神。

  而复古依然是风潮,将经典的丹宁风应用于彩妆可說是08’春妆一项突破的创举,融合鲜艳的亮黄、及粉色,使妆容更明亮、立体;唇妆以及睫毛搭配上精致柔美的紫调,为帅性的丹宁风增添了几许性感;整体妆容既率性又柔美,令人玩味不已!

  此外,随着Bling Bling风潮绽放,营造精灵般清新大方的时尚LOOK色彩,“轻盈薄透+水晶光泽闪耀”绝对是必要的!所以如水晶般性感光亮却又具知性色泽的唇妆也在08’春彩大放异彩,舍弃冬日较厚重且具丰唇妆效的唇蜜,早春的女孩是充满青春缤纷而俏丽迷人的!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爱山茶花眼彩盘

  最爱山茶花眼彩盘

  特殊丝绸粉末质感,半透明的眼影质地,淡雅的粉彩色调,可单独上色亦可搭配现有任一款眼影做局部打亮或妆点眼头、眉骨下方的立体感之用,巧妙地妆点谜样的动人眼神。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