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化妆:彩妆达人眼中的最惠投资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8:06 城市假日

  你是不是还在为这样的问题感到头痛抓狂?“我的粉底,到底买ARMANI还是M.A.C?或者干脆买植村秀?有人说ARMANI的粉底最好用,M.A.C的最专业,还有植村秀,据说最贴合东方人的肌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这个新年,先做减法再做加法

  你是不是已经整理过你的彩妆包?你的化妆品是分门别类地放在化妆盒里,还是横七竖八散落在桌子上?到了该做减法的时候了!丢掉那些开口超过6个月的睫毛膏,那些你永远也不会涂的紫色唇膏,或者那支放了两年却只用过一次的粉底液。

  新年快到了,看着各大品牌新推出的新年彩妆直流口水?别急,先回家整理你的化妆包吧,再来考虑要不要买那支漂亮的新上市的DIOR腮红!

  鸡肋彩妆,坚决扔掉

  我们习惯用鸡肋来形容这样的一些事物:用不着,丢掉又可惜。

  你的化妆箱,是不是也藏着这样的鸡肋单品?比如那瓶朋友送的Anna sui粉底液,两年的时间只用过一两次,只是因为不是喜欢的颜色。那支从日本买回来的植村秀唇膏,颜色绝对时髦,是另类的黑紫色,却从来没有用过,因为不适合。还有那盒Dior的眼影,当初看中它是限量发售,可是涂过以后被朋友嘲笑变成鱼泡眼,一直在桌子上躺了三年。

  很多人拥有很多很多的彩妆,看到喜欢的就会买,但是,彩妆毕竟不是珠宝,越放只会越贬值,要知道,彩妆都有自己的“大限”。那些粉底液、胭脂膏、唇膏唇彩,不管你有多喜欢,最多只能用1年半;眼影粉、蜜粉等等,用上1-2年就该退休了;而睫毛膏的寿命更短,3-6个月必须更换,否则,你永远也别指望你的睫毛膏能带来惊艳效果。

  丢掉该丢的,实在舍不得丢的,就把它拿去送人。新年的彩妆投资,绝对要从减法做起。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