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款人气保湿喷雾大调查 挥洒水润美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9:02 VOGU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时下最流行的9款人气保湿喷雾

  水是大自然赋予女性的美容上品,水灵灵的娇肌为无数红颜所梦寐以求,然而随着空气中温度与湿度降低,干燥的风会令渴水的肌肤日益粗糙晦暗,细纹也在不经意间肆虐。白领女性长时间与空调相伴,皮肤内的水分更被毫不留情地吸走。

  冬季养肤,当以补水为首。身处紧张情绪和密集劳动充斥的办公环境,你需要一瓶保湿喷雾帮忙,让美丽瞬间挥洒于面庞。优质的喷雾能使肌肤笼罩在湿润的香雾中,轻轻一喷,细密的水珠在肌肤上形成丝般保护膜,补水同时也隔离了紫外线及辐射的伤害。活泉水喷雾有很好的舒敏镇静作用,但短暂的舒缓后需不停补喷。相较而言,添加了透明质酸、芦荟精华、玫瑰水等成分的喷雾,保湿效果会更持久。

  女人与水天生有着不解之缘,喷雾之于女人,简单又不可或缺。正确选择及使用补水喷雾产品,随时缓解各种环境——尤其是干燥的办公环境下肌肤的“渴望”,如此滋润,无论何季,都能明艳动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