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我最大:200元内保湿乳霜试用报告(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3:14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OLAY 滋润保湿霜

  OLAY 滋润保湿霜 50g/88元

  保湿度:立雯:4分、小柔:3分、柳燕:4分、小凯:4分、君仪:4分

  试用团队评鉴:

  立雯:使用后比较没有肌肤状况,也很好吸收。

  小柔:滋润度不错,但太营养,擦上后两颊旁长了肉芽;有复古保养品的味道。

  柳燕:质地较浓稠、黏腻,以我的肌肤状况,吸收度、滋润度都很不错;另外它很大瓶,所以全身乾燥部位都可以使用。

  小凯:因为质地以及滋润度的关係,所以再使用的时候只擦薄薄一层。

  君仪:保湿、滋润度都不错,但味道会降低,对保养的感受。

  牛尔老师评鉴:

  属于较基本的保湿霜,主要以甘油+矿物油、凡士林、合成脂乳化而成的保湿面霜,优点是吸收度佳,触感不黏腻。缺点则是无积极修护肌肤成分,保湿效果则属一般。

  适合肤质:一般性肌肤,25岁以下。

  不适合肤质:易长痘痘肌肤。

  PS:不喜欢有香味者,有无香味的保湿商品。

  若为轻熟龄肌肤欲使用时,可以添加其它商品,如抗老化精华液、EXDHC全效亮白雪嫩粉等(维他命A、B、E粉末)、玫瑰果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