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年最该关注的护肤品新概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4:36 39健康网

  护肤对于女人来讲,绝对是生活里的必修课。而不断接受来自美容界的新概念,不断创作出的新的护肤产品,也会给爱美的女士带来更多的惊喜。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年护肤新概念

  那么,新年伊始,护肤又有什么新的概念诞生呢?

  概念一:优化氧气

  只有当皮肤得到很好的呼吸时,才可以一直保持光泽与生机。氧气延续的生命力适合于我们身体中的每一个细胞,肌肤也是同样如此。

  长久以来,传统观念的抗氧化护肤仅仅止步于对抗外部环境对肌肤的氧化反应。如今,基于氧化研究领域的先进认识和前沿发现,美容界的研发专家也意识到仅仅在外在对抗氧化自由基是远远不够的,肌肤更需要内在优氧的呵护才能“内外兼修”,真正受到最完美的保护。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