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孕妈妈6个不得不知的护肤问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21:47 精品购物指南

  “怀孕了,我还可以像以前一样护肤和化妆吗?”“孕妇是否需要防晒?可以使用防晒吗?霜”“怀孕期间要避免天天沐浴,这是真的吗?”“染发和烫发还可不可以呢?”“怀孕期间可以使用祛斑产品吗?”“孕妇能使用香水吗?”

  这些都是爱美的孕妈妈们最关心的问题,本报记者特意采访了仁泰医疗总监、资深妇产科专家张大华,为所有对孕期美容有疑问的孕妈妈们解答她们最关心的6个护肤问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丽孕妈

  1 怀孕了,我还可以像以前一样护肤和化妆吗?

  专家解答:

  在早孕期,也就是怀孕的前三个月内,是胎儿发育的敏感期,胎儿最不稳定,在这期间使用护肤品要格外注意。应尽量选用不含香料、不含酒精、无添加剂或少添加剂的优质护肤产品。尤其不要使用美白、祛斑、脱毛等刺激性强的美容产品,也不要使用油性的乳液、磨砂膏和含有香精或酒精成分的清洁液来洁净肌肤,如果发生过敏会对胎儿有不良影响。

  如无必要,就尽量不要化彩妆,因为大多数的彩妆产品或多或少都会含有铅。铅是对神经有毒性的重金属,妊娠期间可通过胎盘危害胎儿,长期使用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一定的影响。而用于唇部的唇膏、唇彩就更不安全了,孕妇一不小心就会把唇膏或唇彩吃下去,因此要避免使用。特殊情况需要化妆时,也最好使用比较安全的优质彩妆产品,并且回到家后尽快彻底地卸妆,减少化学成分在皮肤上残留的机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