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合评荐:10款好用又热卖的口碑眉笔(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23:06 YOKA时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hu uemura植村秀眉笔 280元/3.8g

  彩妆艺术大师Kavynaucoin曾经说过 “没有任何东西比眉毛更能改变一个人的面貌”,眉型对完美妆容的重要性由此可见。拥有一款得心应手的眉笔,你才能够打造出精致的眉型。下面为你评点10款畅销眉笔,找出最适合你的那款。

  shu uemura植村秀眉笔 280元/3.8g

  最佳卖点:笔芯在皮肤上并不着色,只在眉毛上才显示出颜色,粉质自然细腻,深浅度适中,笔峰宽头可轻松画出眉型轮廓,笔尖可增添层次感。

  舒适度:4.0

  上妆度:4.8

  防水度:4.5

  短评:不必使用眉刷,用手指就可以做简单修改,不会弄脏双手。笔芯硬度很好,不会掉屑,使用中不会折断,专柜可提供专业削笔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