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警惕:十个不得不知的美肤陷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5:56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警惕美肤陷阱

  开始使用护肤品后不能停,要一直用下去。

  事实上,护肤品用久了皮肤也会吃腻了,会醇化。挑选个不外出的休息日,停用一下护肤品,你会发现,只要有足够的睡眠,即使不用护肤品,肌肤的状态也并不是你所想的糟糕。趁此机会锻炼一下你的肌肤,不要让你的肌肤对护肤品产生依赖。而当你再使用原来的护肤品时,它们又回到最初使用时的明显效果。

  水果沙拉或果汁热量低,不妨多吃。

  很多女仕喜欢吃水果沙拉,认为它热量低又美味,其实,沙拉酱含有极高的热量,有数据指出,一汤匙蛋黄沙拉酱含热量110千卡,脂肪12克,比相同分量的巧克力还高。

  鲜榨果汁则含有极高的果糖,虽然香甜可口,但果糖容易导致肥胖、糖尿病等症,摄取过多会有碍健康。

  美容品越贵越好。

  非也,选择护肤品不在于价钱是否昂贵,而应选择你的皮肤喜欢、感觉舒适的。护肤品不选对的只选贵的,价格昂贵的护肤品在成分和技术方面自有其优胜之处,但不代表适合所有的皮肤。

  洗发的时间越长洗得越干净。

  洗发水并不是你头发的营养剂,它只是负责清洁的。洗发水停留在头发的时间应该避免超过五分钟,因为呈碱性的洗发水停留在头皮太久的话会伤害头皮,使头皮脂剥落。如果觉得还不够干净的话,可以先将旧的洗发水冲走,再放小量的洗发水轻揉。

  进口的/高档的烫发水不伤头发。

  再好的烫发水也会损伤头发,只是损伤的程度相对低一些。因为烫发是经过改变发质结构来达到头发改变形态的效果。只有先破坏发质的链接才能重建新的结构。而烫发后受损的头发的毛鳞片组织结构已被破坏,头发才发毛、干燥。所以,不要轻信“进品药水,绝不损伤头发”的说法。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