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度物美价廉护肤品大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6:00 yoka时尚网

  是不是很多姑娘们都会有同样的感慨,面对那些贵的离谱的大品牌护肤品,虽无限神往却又望而生畏?是啊,不是每个人都有消费能力去购买昂贵护肤品的。那么,难道要达到保养皮肤的目的,就只能依靠昂贵护肤品牌么?当然不是!便宜未必没好货。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回眸下2007年的护肤品市场,盘点出最物美价廉的护肤品!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参考价格:50元

  婵真的银杏洗面奶

  YOKA总评:网上这款洗面奶卖得很火爆,大家都在赞婵真的银杏洗面奶。总结起来,这款洗面奶赢得如此之多MM的掌声就是因为以下几个特点:

    1、味道非常怡人,是清新的银杏叶味道。

    2、洗得很干净,有真正洗过脸的感觉。

    3、偏油性的皮肤用起来不会觉得紧绷。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