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拒绝面部二次污染:卸妆全攻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8:01 39健康网

  卸妆应该有顺序,否则会造成二次污染。应该按照局部卸妆→整体卸妆→洗脸三个顺序进行。首先卸掉眼部和唇部的彩妆,尤其是使用了防水型睫毛膏或持久型口红。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选择亲水性高、含保湿因子而不含油脂的清洁乳

  眼部卸妆

  1.将少量卸妆品倒在化妆棉片上。

  2.闭上眼睛,将沾了卸妆液的化妆棉片轻敷在眼睑、睫毛上10~20秒。

  3.用棉片由内眼角至眼尾轻轻擦拭卸掉眼影,再卸除睫毛膏。

  4.卸除睫毛膏要由睫毛根部往梢部卸除,如果是防水型睫毛膏,可以使用水油混合的卸妆液。

  5.用沾上卸妆液的棉花棒,再次清洁睫毛根部。

  肤质卸妆品

  缺水性肌肤:选择亲水性高、含保湿因子而不含油脂的清洁乳,使皮肤不会因清洁而流失过多的水分。

  油性、粉刺类肌肤:使用含有消炎、杀菌、防腐成分的清洁乳,彻底去除皮肤污垢,再用收缩水调理毛孔,避免因皮脂拥塞而扩大毛孔的现象。

  干燥老化性肌肤:使用维他命含量高、植物油脂成分的清洁霜,目的是卸妆清洁后,能在皮肤表面形成滋润性保护膜。

  敏感性肌肤:产品应温和并具轻微消炎杀菌的功效,但绝对不应含有酒情、香料或色素。这类肌肤的清洁时间不宜过长,否则会引起皮肤发红、敏感。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