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彩妆大师手把手教化清水芙蓉自然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2:01 露倩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首席化妆师教你化妆

  彩妆师介绍

  崔崔(崔时勇)从事化妆造型十余年,担任兰蔻(Lancome)中国区首席化妆师八年,合作国内及海外的时尚杂志四十余本,并在多家时尚杂志上设有专栏。本栏将陆续推出崔崔为Luce用户倾情演绎的N款简单又时尚的彩妆造型,赶快动手学一学吧!

  崔崔语录:“使用单一的粉底液早已落伍,质感轻薄的深浅两号粉底液调制出的肤色绝对自然无瑕疵。”

  “自然妆比较适合那些皮肤本质较好的女性。女孩子购物的时候最好化个自然妆,一方面不化妆的脸往往气色不好,试什么衣服都不会感觉太好;另一方面,化太鲜明的妆容不利于你理性地选择服装,买了一款适合当时妆容的衣服回家后,换了个妆就觉得不好看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